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夜馬不停蹄 鄭文燦力衝選情

鄭文燦(右二)昨到中壢市拜票。(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右二)昨到中壢市拜票。(記者邱奕統攝)

2014/10/24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昨到中壢市龍岡等地區拜票,他已第三度深入龍岡地區,希望爭取眷村的票源;他昨晚也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表態支持同性婚姻,雖然支持桃園航空城計畫,但質疑合理性,當選後如果有副手涉貪,他不會尋求連任,也承諾所有爭議開發案都要召開公民審議。

鄭文燦表示,他在二十年前就提出航空城的構想,但目前的航空城計畫核心侷限在第三跑道與第三航廈,僅增加運量,沒辦法帶動地方發展,就連長榮航空要推動維修中心卻找不到土地,這十分荒謬,缺乏產業更可能造成泡沫化。

他說,航空城主計畫已獲得交通部通過,但未來每個細部計畫都要經過專家討論與公民審議,尤其第三跑道的合理性與必要性,交通部應說明清楚,計畫目標必須提出來討論,發展構想也要接受考驗,只有在發展構想可行下,才有推動價值,且應融入當地生活,而非全面拆除淨空再重建。

他表示,全縣目前共有三十四個重劃區案,很多都涉及內線交易、土地炒作問題,造成房價飆漲,他宣示若當選,只要副手涉貪就不考慮連任,並承諾重大開發案應以地主意願優先,有爭議就召開公民審議。

在食安議題上,他表示,目前的稽查人力嚴重不足,應先擴充人力,稽查也應整體稽查。

南桃園被視為民進黨的艱困選區,鄭文燦昨天加強基層拜訪,獲得不少選民認同,加油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