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掃街 攤商喊凍蒜

林佳龍到梧棲市場拜票,熱情攤商當場贈送青蒜,祝他「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林佳龍到梧棲市場拜票,熱情攤商當場贈送青蒜,祝他「凍蒜」。(記者歐素美攝)

2014/10/23 06:00

〔記者歐素美/梧棲報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在市議員楊典忠及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陳年添陪同下,到梧棲市場掃街,受到攤商及民眾熱烈歡迎,現場「凍蒜」聲此起彼落;林佳龍說,民調持續領先對手兩位數,應是深耕基層所致,將持續以勤走的腳步、傾聽的初衷,來感動更多選民。

林佳龍這個月來勤走基層,繼日前清晨四、五點到魚市場及果菜市場拜訪,其餘日子更常一早就深入各區菜市場,向婆婆媽媽及攤商拜票,尋求支持。

林佳龍昨到梧棲市場和攤商、民眾一一握手拜票博感情,場面熱鬧,熱情攤商特別贈送蔥蒜、鳳梨等,祝其「凍蒜」、「好運旺旺來」,還有民眾拿出珍藏多年的林佳龍著作「零與無限大」,要求林佳龍簽名,並祝他高票當選。

林佳龍也不忘就海線未來發展提出政見,他表示,梧棲漁港已是成功的觀光魚市,未來將結合遊憩經濟,並兼顧生態及環境保育,朝向多功能發展,以提升漁港的價值與效益。

另台中港去年共有卅八艘次的國際郵輪到港,載來五萬七千名旅客,兩岸渡輪則有四百六十六艘次,遊客也有十萬六千人,林佳龍表示,未來將打造台中港成為中台灣國際自由貿易及旅遊的主要窗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