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竊進警局送地檢署 都要自拍打卡

郭姓嫌犯疑不滿營造公司積欠他6000元工資,偷走工地多件工具。(記者黃淑莉翻攝)

郭姓嫌犯疑不滿營造公司積欠他6000元工資,偷走工地多件工具。(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4/10/21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這個偷兒真的打卡上癮了!郭姓男子因不滿營造業者積欠3天工資,18日晚間涉嫌潛入工地竊取多件工具,得手後還在臉書炫耀自己犯行,昨天落網後,到了警局、地檢署也不忘「打卡」,讓員警直搖頭。

斗南警方18日晚間接獲1名謝姓營造業者報案,他提出1張自網路擷取的圖片,指郭姓男子潛入他的工地偷走多件工具,還PO網炫耀,行徑很囂張。當時,謝姓業者提供的圖片顯示,郭嫌是在台中PO網炫耀,但報案筆錄還沒做完,郭嫌臉書打卡地點竟然已改到台南市。

就在員警設法要掌握郭男行蹤時,郭嫌昨天上午開車來到斗南,因車停路邊音響放超大聲,斗南派出所員警上前關切,一眼認出他就是謝姓業者前天控訴的偷工具嫌犯,便將他「請」入警局偵辦。

郭嫌對自己犯行坦承不諱,表示他經營油漆工程,上週至斗南施工3天,但謝姓業者卻沒付他工資,多次催討,對方也置之不理,他才起意報復。

警方調查,郭嫌涉嫌在18日下午6時許進到工地,偷走多件工具,離去後約10多分鐘即將偷來工具拍照PO上臉書,向謝姓老闆炫耀,警訊時他還供稱:「好玩啊!」

更讓員警氣結的是,郭嫌進到派出所,立即自拍、上網打卡,連移送到斗南分局偵查隊、雲林地檢署,也繼續拍照PO文,一路玩得不亦樂乎,下午被釋回後又馬上PO文,3天PO文10多篇,警方對其怪異舉止也忍不住搖頭。

郭嫌涉嫌從工地偷走7件工具。(記者黃淑莉翻攝)

郭嫌涉嫌從工地偷走7件工具。(記者黃淑莉翻攝)

郭嫌連在斗南分局偵查隊也自拍PO上臉書。(記者黃淑莉翻攝)

郭嫌連在斗南分局偵查隊也自拍PO上臉書。(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