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罵頭音樂節 停辦7年再登場

清水牛罵頭音樂節今年恢復舉辦,並發行T恤、筆記本等限量文創紀念商品。(記者歐素美攝)

清水牛罵頭音樂節今年恢復舉辦,並發行T恤、筆記本等限量文創紀念商品。(記者歐素美攝)

2014/10/18 08:00

〔記者歐素美/清水報導〕暌違七年,清水牛罵頭音樂節再度登場!牛罵頭文化協進會今年找來在地企業家贊助,從十九日起將有一連串精采節目,包括米羅室內樂集、陳明章及少妮瑤的排灣族鼻笛等音樂會,並將發行筆記本、T恤及鑰匙圈等文創紀念商品。

清水牛罵頭音樂節「聽見台灣」,將於十九日下午在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由「搖擺爵士YA!」揭開序幕,邀請實踐大學音樂學系爵士大樂隊及女高音王絲涵演出。

牛罵頭文化協進會理事長吳長錕表示,清水牛罵頭音樂節於民國八十五年開辦,七年前礙於經費短絀而停辦,今年在合盈光電、金耀工業、成鍊塑膠、帝崴、臻裕、儀辰公司等在地企業贊助下,恢復舉行。

清水牛罵頭音樂節將展現台灣作曲家郭芝苑、馬水龍、蕭泰然作品,並有排灣族女歌手少妮瑤、台語創作歌手陳明章的特色演出,加上今年是捷克音樂家德弗札克逝世一百一十年週年紀念,音樂節中也將安排多首經典樂曲。

清水牛罵頭音樂節將從十九日起至十二月十三日止,將舉辦七場售票音樂會及一場音樂講座。吳長錕表示,音樂會結餘將成立基金,協助清水或台中地區的音樂活動與推廣;文創商品所得也將回饋十二%,做為音樂節籌辦基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