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結鄉縣議員選情初探》3將爭連任 新手有利多

2014/09/24 08:00

記者朱則瑋/特稿

五結鄉縣議員選舉,四搶三席,民進黨黃適超、國民黨林朝旺與無黨籍沈德茂均爭取連任;民進黨另提名張明華展現坐一搶二的企圖心,三名現任議員對上一名新人,戰況激烈。

黃適超曾任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口才好、反應快,談吐幽默,黨內人緣極佳,多次代表黨部抨擊與回應國民黨,問政認真,勇於任事,連任四屆縣議員,和鄉長簡松樹關係密切,經常共同出席鄉內場合,希望魚幫水、水幫魚,互相拉抬。

張明華當地知名廟宇二結王公廟董事長,信徒眾多是一大利多,講話憨厚老實,政治味不濃厚,希望新人新氣象,雖然首度參選,但五結鄉選民綠大於藍,把握好基本盤,仍有奮力一搏的機會。

林朝旺是國民黨唯一提名人選,連任兩屆,曾是鄉代會主席、學進國小家長會長,地方深耕多年,個人經營有成,在國民黨力保一席的策略下,只要鞏固藍營椿腳與票源,應可輕易過關。

沈德茂早年由藍轉綠,本屆代表民進黨參選,因議長選舉跑票被開除黨籍,改以無黨籍參選,他連任三屆議員,也當過兩屆五結鄉長,選舉經驗豐富,少了政黨奧援是一大考驗,但靠著長期深耕地方,競爭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