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中12公尺大洞 酒駕男摔落亡

賴男疑似酒駕逆向闖入施工現場。(記者何宗翰攝)

賴男疑似酒駕逆向闖入施工現場。(記者何宗翰攝)

2014/09/21 06:00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40歲男子賴尊德昨凌晨騎機車行經新竹空軍基地附近,疑因酒駕墜入中正路上的工地,當場無呼吸心跳,送醫不治。路中坑洞長12公尺,寬4公尺,深約2公尺半,用途為連接福林重劃區的雨水箱涵,今年5月施作挖開另一半道路時,也曾有機車騎士墜落,僅受輕傷。

警方表示,賴男昨凌晨2點多被夜遊民眾發現倒在工地坑洞中,臉部朝下,身體被機車壓住,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急救至6點多,仍宣告不治,身上僅脖子、手臂有擦傷,都非致命傷,經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1.28,死因待驗。

警方調查,就車行方向及墜落位置來看,賴男應該是逆向闖過交通錐,不慎墜落坑洞,2點多被人發現,但掉下去多久不得而知,在何處喝酒也不得而知,已著手調閱監視器釐清。

新竹市府工務處表示,中正路這處工地目前正在施作福林重劃區的雨水箱涵,因為地下管線複雜需遷移等因素,工程延宕2個多月,後來以路面切割一半分期施工,前天才挖開這半邊路面,沒想到就發生這樣的憾事,肇事責任仍由警方釐清中,,待找到家屬一定會上門慰問,並將依工程契約規定賠償。

姜姓居民表示,他家住附近,這個工程已搞了好幾個月,有時候他沒喝酒騎機車經過都覺得很危險,雖然施工單位有設置警告標示,但緩衝距離不夠長,路過還是要很小心。

警方目前仍未聯絡上賴尊德家屬,僅知他曾在竹南科學園區工作,現已離職,希望民眾協尋,已請工地負責人到案說明,將依業務過失致死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