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海邊睡著 醒來險滅頂

陳姓男子開車到海邊散心,不小心在車上睡著,醒來後發現車被捲入海中,水位已淹至車窗。(記者王駿杰翻攝)

陳姓男子開車到海邊散心,不小心在車上睡著,醒來後發現車被捲入海中,水位已淹至車窗。(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4/09/19 06:00

〔記者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一名30歲陳姓男子日前開車到新豐鄉紅毛港附近海邊散心,將汽車停在海岸邊,不知不覺就在車上睡著,醒來後赫然發現人車被捲入海中,水位已淹至車窗即將滅頂。警方獲報後緊急與消防人員趕往搶救,破壞車門後順利救出陳男,所幸只有輕微擦傷。

警方說,17日凌晨3點多,新竹縣警察局竹北分局新豐分駐所接獲通報,有輛自小客車意外落海,員警趕至現場發現一輛小客車卡在消波塊上,在海中隨海浪拍打載浮載沉,連忙通知消防人員搶救。

當時正逢大漲潮,原本的堤防處都被海水淹沒,消防員趕抵現場後,突然看見陳男將頭手從車窗內伸出呼救,急忙把車門破壞,成功救出陳男,立即送醫急救。

陳男向警方表示,因為心情不好,16日晚間一人開車到新豐鄉紅毛港附近海邊散心,卻不小心在車上睡著,當時海平面並不高,後來是因為漲潮,車子才被捲入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