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元桌菜質差 阿里山賓館挨批

消費者投訴,阿里山遊樂區唯一星級觀光大飯店阿里山賓館餐廳桌菜,菜色每況愈下。圖為3000元桌菜的菜色。(讀者提供)

消費者投訴,阿里山遊樂區唯一星級觀光大飯店阿里山賓館餐廳桌菜,菜色每況愈下。圖為3000元桌菜的菜色。(讀者提供)

2014/09/17 06:00

〔記者謝銀仲/阿里山報導〕劉姓讀者投訴,指阿里山唯一星級觀光飯店「阿里山賓館」餐廳菜色、服務品質每況愈下,連榨菜肉絲麵都可成主菜,且對遊客也有差別待遇,籲請業者拿出良心,充實餐飲及服務品質,希望林務局善加輔導業者,以免阿里山觀光形象蒙塵。

僅供中客團 業者:將檢討改善

阿里山賓館執行長張錦榮解釋,上述三千元桌菜係因應中客團需求,飲食習慣與國人不同,指定須有麵食類菜色,且只在中午才供應,未提供中客以外消費者,可能是餐廳人員接受訂桌時,沒聽清楚產生的誤會,將虛心檢討改善。

嘉義林管處副處長楊瑞芬表示,依雙方契約規定,林務局對賓館有績效考核機制,賓館遭客訴,將要求賓館就餐廳菜色及服務人員服務品質積極改善,成果列入績效考核,也會不定期派員督導。

10道菜色 榨菜肉絲麵也上桌

劉某反映,去年他與朋友上山旅遊,因阿里山賓館是遊樂區內指標性飯店,餐廳設備及菜色等有保證,訂了一桌四千元桌菜,讓他很有面子;今年八月中旬,他又與朋友上山,再度到賓館消費,因早餐吃得較晚,肚子不餓,只訂一桌三千元桌菜,心想差距不大,結果讓他大失所望。

投訴者說,三千元桌菜有十道菜,菜名及菜色有榨菜肉絲麵、小小幾塊雞肉的醬瓜燒土雞、酸菜炒木耳絲、雞油筍乾、以豆乾為主客家小炒、南瓜嫩豆腐、炒芥菜、一條醃製鯖魚烹煮的蒜蒸鮮魚、夾雜幾塊排骨及貢丸的蘿蔔排骨湯,以柳丁切片為主的寶島四季果;他無法接受,找餐廳人員理論,竟被誤以為是中國遊客,讓他直呼不可思議,台灣的觀光大飯店對待消費者竟有差別待遇。

他表示,阿里山賓館是林務局以BOT(興建、營運、移轉)模式經營,目的在提昇遊樂區服務品質,業者提供餐飲、服務品質不該有差別心,否則將重創阿里山觀光形象,砸了多年建立的信譽及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