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字戰旗 鄭文燦高舉亮相

鄭文燦(左三)舉戰旗,強調勝選決心。(記者邱奕統攝)

鄭文燦(左三)舉戰旗,強調勝選決心。(記者邱奕統攝)

2014/09/12 08:00

小英今晚中壢授旗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距今年底選舉僅剩七十九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昨天高舉戰旗,強調堅持到底、全力衝刺,贏得勝選的決心;黨主席蔡英文兼任鄭文燦的競選總部主委,今晚將到中壢市授旗,營造主帥親征的氛圍。

蔡英文在全國只兼任兩地競選主委,分別是新北市及桃園縣,凸顯她對桃園的重視,今晚七點半她到中壢市光明公園主持授旗晚會,鄭文燦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都將到場,蔡英文將舞動繡有「鄭」字戰旗,再將旗幟傳給鄭文燦,營造主帥親征必贏氛圍。

鄭文燦表示,戰旗共有兩支,都是黨中央製作,未來桃園南、北區各有一支坐鎮,授旗儀式也是民進黨在桃園縣舉辦的第一場選舉造勢晚會,中壢市是民主發源地,在選民結構上也是桃園縣的縮影,投票結果若能拉近與吳志揚的差距、甚至打平,就有機會贏得勝選,是這次選舉的熱區,所以選在中壢舉辦首場晚會。

他說,國民黨縣長吳志揚雖然具有行政優勢,但民進黨評估他欠缺明顯政績,若選情、議題加溫對他不利,未來將持續關心地方議題並炒熱選情,凸顯吳志揚執政缺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