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聯合登記 姐姐安全帽吸睛

新竹市國民黨爭取連任的市長許明財(右二)戴著姐姐謝金燕的安全帽,和黨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聯合登記造勢。(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國民黨爭取連任的市長許明財(右二)戴著姐姐謝金燕的安全帽,和黨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聯合登記造勢。(記者洪美秀攝)

2014/09/03 08:00

〔記者洪美秀、何宗翰/竹市報導〕新竹市長許明財昨天與國民黨推薦的市議員參選人完成聯合登記,其中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璋戴著最夯的「姐姐」超大安全帽造勢,另無黨籍竹科名媛王瑄則騎白馬到場登記參選市議員,宣傳奇招百出。

市選委會統計,昨天市長選舉僅許明財登記,累計兩人。市議員部分共廿六人登記,累計卅五人。里長部分則有一百一十四人登記,累計一百四十六人。

許明財上午在立委呂學樟及市議員參選人、多名里長陪同下完成登記,隨後公布競選LOGO與「幸福新竹Keep Going」競選主軸,並與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參選人將競選政見目標貼在十二道光芒的黨徽上,喊出「支持許明財、新竹更幸福」,「新竹大團結、議員全壘打」口號,營造藍軍勝選氣勢。

許明財說,市政工作需要延續性,他會找最好的人才與社會人士,把市政環保、交通等各項建設做好,讓市民居住在竹市,感受到幸福快樂與光榮感。

另國民黨推薦的市議員也完成聯合登記,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國璋戴著「姐姐」謝金燕的超大安全帽造勢頗吸睛,他說,戴安全帽造勢是希望讓市民感受到有安全帽保護般的服務,此外,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顏政德出動改裝「胖卡」車造勢,平地原住民市議員參選人林慈愛則穿著原住民服裝登記。

除國民黨聯合登記造勢,向來成功製造話題及吸引媒體鎂光燈的竹科名媛王瑄,昨天則是騎著白馬到選委會登記,她說,白馬象徵「正義」,希望秉持正義,為民喉舌。

此外,新竹市長參選人蔡仁堅、市議員參選人鍾淑姬昨天再開記者會炮轟市長許明財任內有「八大奇案」,包括遠雄弊案、高價搶標天燈館、油庫上方放天燈、國慶煙火掉漆、多個工程延宕、停止發放安老津貼等。

竹科名媛王瑄騎著白馬到新竹市選委會,完成東區市議員選舉登記,她說騎白馬是期許為民服務,維護正義的意思。(記者洪美秀攝)

竹科名媛王瑄騎著白馬到新竹市選委會,完成東區市議員選舉登記,她說騎白馬是期許為民服務,維護正義的意思。(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