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日來彰化 謝金燕陪你過中秋

2014/09/02 06:00

〔記者吳為恭/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將於中秋節前夕九月六日晚上七時於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行 「幸福彰化、安全城市,二○一四中秋感恩祈福晚會」,昨天在縣府中庭召開記者會,縣長卓伯源表示,今年晚會將由電音女王謝金燕和大家同樂。

縣府新聞處表示,晚會邀請一線巨星齊聚演出,包括電音女王謝金燕、金曲歌王荒山亮、星光大道偶像歌手倪安東、人氣偶像歌手方炯鑌、強辯樂團、太妃堂樂團等知名藝人、團體,勢將HIGH翻天,打造出一場搭配視覺、聲光、音樂的精彩演出,演唱會並將在超視LIVE直播,在好事聯播網和YOUTUBE也會同步直播,和全國民眾一同歡慶中秋佳節。

晚會當天在縣立體育場周邊將進行交通管制,縣府規劃從下午五時到晚上十一時,在彰化火車站備有接駁車免費接送;現場還準備了一萬個由彰化縣庇護工場製作的愛心月餅請參加民眾享用,於下午五時起開始發放。

卓伯源說,希望全國民眾利用中秋連假來彰化,除有好聽好看的演唱會之外,還可以用文化、產業、美食、生態、親子樂活等五大觀光特色來規劃旅遊行程,來彰化吃、喝、玩、樂,感受彰化多樣風情的深度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