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民進黨選將問政說明會 姚文智助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右),昨晚到頭份向民眾推薦該黨縣長參選人吳宜臻(左)、縣議員參選人陳光軒(中)。(記者鄭鴻達攝)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右),昨晚到頭份向民眾推薦該黨縣長參選人吳宜臻(左)、縣議員參選人陳光軒(中)。(記者鄭鴻達攝)

2014/08/21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民進黨縣長參選人吳宜臻及縣議員參選人陳光軒,昨晚在頭份太陽宮舉辦問政說明會,立委姚文智站台助講說,吳宜臻問政認真,在台北他與柯文哲民調都贏連勝文,苗栗也要嘗試變天;吳宜臻說,只換人做無法根除沉痾,要換黨才能帶來改變;陳光軒則說,未來要推動議事透明,讓國民黨縣長及議員無法關起門審預算。

姚文智表示,儘管在台北市長初選輸給柯文哲,但民調還是贏連勝文,因此大家普遍認為藍大於綠的台北也出現改變可能,希望苗栗鄉親也能努力,一起找到改變的機會。

吳宜臻表示,有人擔心她太年輕無法勝任,但民進黨提名三十九歲的林智堅參選新竹市長,她台大法律系同窗吳志揚也擔任桃園縣長,因此年紀不是問題,有熱情、誠意才能改變苗栗。

陳光軒說,過去二十年,議會對縣府預算分文未刪、照案通過,議事不透明,若當選將讓民眾監督議會議事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