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市府哀悼 4場大型活動暫停

2014/08/02 08:00

〔記者陳維仁、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宣布,原訂今天舉行的「浪漫青草湖~七夕主題活動」、「愛你一世相約地中海活動」等兩場大型七夕慶祝活動,因高雄氣爆事故舉國哀慟暫停舉行,另擇期公布辦理時間。

另新竹縣竹北市公所原訂今天舉辦的「竹北新月沙灘海洋音樂嘉年華活動」,及竹東鎮公所原訂今天舉辦的竹東鎮客家情人節活動,也因高雄氣爆事故,決定活動暫停,另擇期公布辦理。

對於高雄發生重大意外傷亡事故,新竹市長許明財表達沉重哀悼,也指示市消防局主動聯繫高雄市政府是否有相關救災支援需求,市府表示,雖然與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高雄市災害應變中心聯繫確認後,目前並無支援需求,但市消防局仍備有救助器材車一輛、指揮車一輛及九名特種搜救隊人員待命,可隨時機動支援救災。

此外,為維護新竹市公共安全,許明財昨天也指示相關單位清查竹市轄區是否有相關石化管線。市府說,經與中油油品公司、瓦斯公司連繫,新竹市目前無乙烯、丙烯輸送管線,許明財除請市民放心,也進一步要求消防局、產發處、工務處、交通處、環保局及警察局等相關局處,加強整備各項救災人車及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