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片到小琉球 三太子浮潛

三太子在小琉球潛水教練的協助下,成功下水浮潛。(鵬管處提供)

三太子在小琉球潛水教練的協助下,成功下水浮潛。(鵬管處提供)

2014/07/31 06:00

〔記者陳彥廷/琉球報導〕「台灣三太子」紀錄片導演吳建衡帶著三太子現身小琉球花瓶岩下海潛水,為當地增添喜氣及熱鬧氣氛,受到鄉民大小朋友歡迎。

「台灣三太子」紀錄片導演吳建衡曾帶著三太子遠征亞、非、美洲,在超過七十個國家用舞蹈搭配音樂宣揚台灣文化,周遊列國後決定從台灣出發,拍攝三太子和台灣各地居民、旅客的互動影片,讓台灣美景再次放送全世界。

「小琉球的風景人文令人驚艷!」吳建衡前天一到島上就被小琉球美景及人情味吸引,昨天一早到白沙國小與居民分享他的三太子夢想,並帶著小朋友去花瓶岩拍攝影片,小朋友熱情參與,讓他看見台灣未來的希望。

美麗海景讓三太子忍不住下水體驗,在潛水教練的協助下,順利讓三太子以浮潛方式欣賞海中美景,三太子還施展餵魚秀,吳建衡表示,海中巧遇「神秘嘉賓」,他希望暫時能先賣個關子,影片推出保證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