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職警轉任管理員 強吻女童送辦

女童指控狼伯強吻涉騷擾,警方調閱大樓監視畫面,見狼伯管理員搭著女童肩,嫌犯只承認貼臉。(記者黃良傑翻攝)

女童指控狼伯強吻涉騷擾,警方調閱大樓監視畫面,見狼伯管理員搭著女童肩,嫌犯只承認貼臉。(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4/07/28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許姓大樓管理員於今年5月見小三女童可愛,竟無視女童反抗涉嫌強吻騷擾,女童奔逃向老師哭訴,女童的母親獲知後報警,警方發現竟是一名離職員警,全案於日前函送,警方昨晚宣佈破案。

警方調查,許嫌(57歲)不知何故自警界離職,在高市某大樓擔任管理員,5月20日上午,住戶女童欲獨自上學,在電梯旁遇見管理員,許嫌見四下無人之際,將她強拉到樓梯間,對女童又親又抱,女童掙扎不成,正當不知所措,恰有鄰居小六男童搭電梯下樓看見,許嫌才鬆手,假意與女童聊天。

待男童離去後,許嫌問女童要不要錢?要不要玩具?女童害怕地說:「媽媽不准我拿陌生人的東西」,便趁隙飛奔掙脫逃離現場,事後經老師告訴家長,家長憤而帶女童向警方報案。

女童的母親指許嫌就住在大樓附近,多次問女兒幾歲,因見他「怪怪的」沒有搭理,竟欺負女兒;警方調閱大樓監視畫面,性騷擾地點恰於死角,警方調查,許嫌10多年前曾當過警察,不知何故離職擔任管理員,他只承認貼臉否認強吻性騷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