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歲男童疑遭虐死 家屬提告

2014/07/12 06:00

解剖確定外力造成死亡

〔記者黃佳琳、蔡清華/高雄報導〕高市二歲男童八日不明原因死亡案,由於男童身上有多處外傷,檢警昨上午解剖,釐清死因。男童家屬並正式對高男提告,檢方以五萬元交保,檢警指出,男童身上的傷痕多為舊傷,死因應是腦外膜出血所致,確定是外力造成,但外力的成因是跌倒或是遭人凌虐,仍得待報告出爐。

高市一名黃姓單親媽媽(十七歲),一日將兩歲兒子託付給高姓男網友(廿九歲)照顧後,隻身外出工作,八日男童昏迷被送醫急救,隔天凌晨男童因顱內出血宣告不治。檢警傳喚黃女及高男到案說明,高男坦承曾拿「愛的小手」管教男童,否認凌虐,並聲稱男童因跌倒撞頭才會昏迷。

黃女昨天情緒激動,抱著兒子的衣物不停哭泣,高男則再度接受檢警偵訊,訊後被列為關係人請回,由員警護送離開,黃女及其家屬追打警車,痛罵高男「沒人性」、「還我兒子來」。

男童的外曾祖母說,高姓男子是三民區某里長的兒子,黃女去年在網路上結識,黃女北上求職前,聽高男說他母親有保母執照,每月只收一萬元托育費,黃女於是將兒子委託給高男,請高男母親代為照料,沒想到高男把錢拿走,孩子卻自己顧,還把人顧到死掉。

高男父親是里長 未出面

男童外公指出,高男的父親是三民區某里長,事發後高男他們家人一直不肯出面負責,懷疑內情不單純,揚言要帶人前往里辦公室抗議。高男父親昨天手機關機,辦公室人員指他出門,無法聯絡上;與該里長熟稔的民代表示,高男父親已神隱多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