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泉辣椒醬公布檢驗報告無蘇丹紅 饕客high喊「趕快采罐來壓壓驚」

東泉辣椒醬業者公開送SGS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翻攝自官方臉書)

東泉辣椒醬業者公開送SGS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翻攝自官方臉書)

2024/03/16 10:0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蘇丹紅問題辣椒粉流竄全台,就連沙茶醬、胡椒粉、咖哩粉等常見調味料也被波及,引爆食安風波讓人心惶惶,素有「台中神醬」美譽的東泉辣椒醬,近日業者公開送SGS檢驗報告,確認未含蘇丹紅,強調「使用都是台灣本土的辣椒製成的粉,請大家安心食用」,粉絲則高呼「還好台中人的血沒有中獎!」

台中在地食品工廠東泉生產的「東泉辣椒醬」在台中人心中的地位難以撼動,吃炒麵、肉圓、肉粽等,絕對都要加,不然總會覺得少了一味,甚至被拿來辨認是否台中人的指標。

蘇丹紅問題辣椒粉爆發後,業者自行將色澤鮮紅的東泉辣椒醬送驗,東泉食品工廠近日在臉書粉專貼出SGS檢驗報告,檢驗蘇丹色素一號至四號,結果全部未檢出,粉專更PO文:「我們使用的都是台灣本土辣椒製成的粉,請大家安心食用。」

消息曝光後,愛用東泉辣椒醬的粉絲也紛紛直呼「趕快東泉采罐來壓壓驚」、「好險,明天還有妙麵、豬血湯」、「明天很多要叫不到貨了」、「台中人的驕傲!」

東泉辣椒醬業者公開送SGS檢驗報告。(翻攝自官方臉書)

東泉辣椒醬業者公開送SGS檢驗報告。(翻攝自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