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橫旅遊節 拜訪水圳古道

才重修完工的水圳古道,兩側都是綠竹、綠樹,讓人忘記塵囂。(記者邱奕統攝)

才重修完工的水圳古道,兩側都是綠竹、綠樹,讓人忘記塵囂。(記者邱奕統攝)

2014/06/24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北橫旅遊節廿八日起至七月十三日登場,縣政府觀光旅遊局與旅行業者合作,推出一日遊套裝行程,共有兩條路線,只要九百元,另與雄獅、桃園客運合作推出台灣好行套票,最低只要二二九元,電話:332-2101轉6202。

觀旅局表示,前慈湖的天鵝湖步道、連結巴陵大橋至拉拉山遊客中心的巴陵古道、串聯義興吊橋及小烏來天空步道的水圳古道等三條古道都重修完工,另每週三與週六,復興鄉小烏來風景特定區的水域花園戲水區,將開放給民眾戲水,開放時間為上午八點至下午五點,民眾可以搭配北橫旅遊節到郊外遊玩。

一日遊行程兩條路線都是從台北車站出發,其中一條經八德市巧克力共和國,再到大溪沿大溪橋、愛情故事館、慈湖等,另一條是直接到大溪與復興鄉,參觀東和音樂體驗館、原住民文化會館、羅浮義興吊橋與泰雅織布工藝文物館。

此外,台灣好行套票行程包含車票、門票、伴手禮等,其中慈湖一日券最便宜,只要二二九元,小烏來一日券為二九九元,若慈湖和小烏來兩個地方都想去玩,也有三九九元一日券。

活動期間,觀旅局另規劃後慈湖夜訪貓頭鷹等活動,可以搭配上述套裝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