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收子彈照勒索800萬 歹徒冒名檢察長俞秀端

民進黨立委黃捷接獲電子恐嚇信,5日出面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黃捷接獲電子恐嚇信,5日出面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2024/03/05 09:33

首次上稿 09:15
更新時間 09:33(新增:警方說法)

〔記者謝君臨、黃良傑、王榮祥/綜合報導〕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今(5日)又收到恐嚇信,她表示,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以電子郵件方式要脅她及其團隊的人身安全,要求800萬元,並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她已向警方報案,也請團隊務必留意安全。

高雄立委黃捷今早收到電子恐嚇信,轄區苓雅分局獲報立即派偵查隊長林建全前往調查,據了解,黃捷和觀光局長高閔琳之前接到的電子恐嚇信雷同,歹徒同樣寄到Gmail信箱,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將行文該電子郵件公司調取帳戶資料。

「一早又收到恐嚇信。」黃捷稍早於臉書發文指出,今早在她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她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該封恐嚇信內容為:「不想你自己以及你的服務處人員全部變為死尸,給我準備800萬新台幣,我的PayPal是NTUKAO@Gmail.com,你只有24小時活命的機會,超過這個時間看不到錢,不要怪我不仁慈。」

黃捷說,經查寄件者的名稱為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特別冒名檢察長,更有挑釁之意。連續收到恐嚇信,確實不可輕忽。目前她已向警方報案,也請團隊務必留意安全。

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子彈照勒索800萬元,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黃捷收到子彈照勒索800萬元,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黃捷國會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