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林義雄 台聯市府前靜坐

台聯號召近五十位反核民眾,到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記者賴筱桐攝)

台聯號召近五十位反核民眾,到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記者賴筱桐攝)

2014/04/25 06:00

林志嘉促朱立倫允停建核四

〔記者賴筱桐、吳仁捷/新北報導〕台灣團結聯盟為聲援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反核四訴求,號召民眾到新北市政府前靜坐抗議,昨天靜坐人數增加到近五十人。台聯秘書長林志嘉強調,明天立法院將把公投提案逕付二讀,希望朱立倫趕在這個時間點前,承諾停建核四,解救林義雄性命及台灣人民的未來。

昨下午十二點四十五分,新北市警海山分局第三度舉牌警告時,海山所副所長許志豪告知李宜潔、王銘源違反集會遊行法要求解散,許志豪表達執法立場,還說「感謝你們二天來平和抗爭,但我們跟你們一樣也愛台灣」。聽到警方宣告後,台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謝建平起身反嗆警方,告知警方正侵害台灣人民請願、集會的自由,要警方尊重公民不服從運動的權利。

林志嘉表示,新北市擁有三座核電廠,密度居全世界之冠,而核四廠在新北市,朱立倫是地方父母官,可用盡一切行政手段阻止核四運轉,希望朱市長承擔歷史關鍵時刻的使命,「不要假裝睡著,叫也叫不醒」。

爸爸非核陣線召集人李卓翰說,他與林義雄同樣身為父親,能體會他的心情,核災帶來的痛苦必須由千千萬萬個家庭承擔,朱立倫的轉念,足以拆除兩顆炸彈,讓全台灣遠離核災風險,為什麼不快點承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