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南醫院回饋 議員質疑變調

2014/04/16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市立安南醫院已營運一年多,市府與安南醫院原先合約承諾的社福大樓,改協議以現金四千萬元回饋地方,多位議員昨天質詢提出批判,質疑社會局長承諾的社福大樓哪裡去,回饋金怎會轉到民政局運用?最後大會通過變更議程,於五月二日上午召開跨局處專案報告。

社福大樓變回饋金 卻又挪用

社會局長曹愛蘭則表示,當初安南醫院要回饋育幼院,但因育幼院並非市府爭取設施,市府不要一個蚊子院,目前市府要在安南區慈雲公園興建的社福設施已設計好了,也計畫要蓋了。

市議員黃麗招、林燕祝、許至椿等人昨質詢表示,相關會議都有紀錄,批評社會局長曹愛蘭當初承諾的要追加五千萬元,錢到哪裡去了?

洪玉鳳也批評,曹愛蘭當初信誓旦旦,社會局會另覓財源把老人和小孩做更好的照顧,現卻壓縮社福的預算供民政局運用,社會局長實在很不盡責,無法交代。當初何人簽公文的,有擔當的就要站出來。

決議下月專案報告 市府澄清

市議員蔡育輝則要求舉辦跨局處說明會,最後通過變更議程將於五月二日召開跨局處專案報告,並要求市府民政局長、衛生局長、社會局長、副市長顏純左、秘書長陳美伶及履約小組主管屆時與會列席。

事後市府聲明強調,並無議員所提的情事,對於市議會大會決議市府專案報告,市府將會列席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