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信義農會梅精 轉型有機產製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可望在五月取得有機梅精認證,而梅精系列產品也是農會營收的主力產品。(記者陳信仁攝)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可望在五月取得有機梅精認證,而梅精系列產品也是農會營收的主力產品。(記者陳信仁攝)

2014/04/16 06:00

〔記者陳信仁/信義報導〕信義鄉農會產製的梅精產品在國內已成知名品牌,近年來更積極轉型朝向有機產製且已通過台灣茶協會有機轉型期認證,預計五月通過最後檢驗審核即可正式獲得有機認證標籤,農會指出,已有三名梅農投入栽植有機青梅,未來將可增加有機梅精產量,創造更大商機。

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十餘年前開始投入梅精生產,並衍生梅精丸、烏梅汁、梅精膠囊、烏麥汁等添加梅精製品,透過行銷推廣國內、外市場,梅精營收金額更佔總收入的一成之多。

梅子夢工廠廠長張勝正指出,八年前農會開始嘗試轉型有機梅精的產製,因有機青梅的栽培成本高,僅有少數梅農願意利用局部梅園配合改種,而去年正式產製轉型期的有機梅精,價格雖比傳統梅精高,但銷售業績卻更好,因此目前已有梅農願意全面配合生產有機青梅,面積已達十五公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