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潭子死亡車禍肇逃 「玻」雲見日

2010/08/14 06:00

〔記者張瑞楨/潭子報導〕台中縣潭子鄉12日發生死亡車禍,曾姓年輕人騎重型機車,與一輛貨車擦撞倒地身亡,貨車駕駛肇事逃逸,目擊民眾僅看見貨車是藍色且載了玻璃,警方沿著逃逸方向尋找近2公里,於玻璃工廠內找到貨車,劉姓司機辯稱不知情,全案於昨天依過失致死等罪嫌法辦。

豐原警分局潭北派出所調查,前天上午10時許,接獲潭子鄉中山路三段一處巷口發生車禍通報,員警抵達現場,卻僅見重機車與肇事汽車車燈破損的碎片,曾姓機車騎士年僅25歲,送醫後1個多小時宣告死亡。

目擊者指向載玻璃貨車

目擊民眾說,案發時見到一輛藍色小貨車駛離,車牌不詳,但卻載著玻璃,往潭子鄉中山路三段的一條巷子內逃逸,指稱沒有見到小貨車停車,也沒有見到司機下車查看,警方證實是肇事逃逸後,依目擊者指引路線搜尋。

警方搜進玻璃廠逮嫌犯

警方尋找近2公里,見到一家玻璃工廠,入內詢問時,劉姓司機(48歲)還主動詢問警察發生何事,員警檢查他的貨車,發現車燈破損,破損形狀與現場留下的車燈碎片相符,另外,車身亦有刮痕,證實是肇事車輛,依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罪嫌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