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龍果盛產期 果園開放採果

2009/07/30 06:00

〔記者江志雄/羅東報導〕羅東鎮羅莊里、新群里火龍果已經進入產期,果樹上結滿紅紅的果實,產銷班班長石松枝的果園,即日起開放採果。

羅東鎮農會11年前輔導農民成立仙蜜果(火龍果)產銷班,全鎮種植面積約2.6公頃,主要分布在光榮路以東農業區,現在開始4個月內是盛產期;班長石松枝種有3分地,今年產季通過檢測,獲得農委會吉園圃蔬果安全認證標章。

「在地生產,尚青﹗」鎮農會四健會的「地方探究育樂營」學員昨天造訪石松枝火龍果園,體驗採果樂趣,讚不絕口﹔石松枝說,本地火龍果甜度最高18度,大都現採現賣,保證新鮮,小粒果3台斤100元,大粒果1台斤40元起跳,如果想要入園採果,最好事先預約。

石松枝種的火龍果,有白肉、紅肉、黃肉,以白肉為主力,火龍果除了鮮食,也可打成果汁、做成冰沙,他的果園位在羅莊社區活動中心旁,電話是09100576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