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夯行程—騎鐵馬遊七星潭 迎新年曙光

花蓮縣七星潭海岸美麗的曙光。(記者游太郎攝)

花蓮縣七星潭海岸美麗的曙光。(記者游太郎攝)

2008/12/29 06:00

元旦假期如果老天賞臉,第一道曙光將在你的驚嘆聲中乍現。

花蓮縣七星潭風景區明年元旦的第一道曙光,將在清晨6點37分出現,雖然較台東縣蘭嶼的6點34分晚約3分鐘,但海景秀麗,交通方便,已成為花蓮地區觀賞日出最夯的所在。

在七星潭看日出,可以優閒地躺在沙灘上,靜靜地看著暖和的太陽從海平面昇起,萬道霞光的美景,讓人深深著迷。

遠雄悅來飯店推出「只要打開窗戶,就可看見第一道太平洋曙光」,前100名可獲精美桌曆,並參與摸彩,獎項包括住宿券一張(價值6800元)、海洋公園門票、餐飲抵用券等,不住房也可參加。

理想大地度假飯店安排「米棧迎晨曦」活動,清晨4點多由米棧古道出發,爬上海岸山脈欣賞壯闊海景和第一道曙光,全程來回約2小時,還提供早餐,電話:(03)865-6688。

七星潭不但是花蓮人最愛看日出的景點,也已成為單車客早起運動的最愛,風景區的自行車道長15.8公里,沿途可以欣賞花蓮港、漁港、48高地及海濱風光,生態豐富讓人目不暇給。

不過,有點掃興,花蓮氣象站表示,明年元旦雲層較厚,能不能看到日出,還要多祈禱。(記者游太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