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型高中 今年錄取分數都提高

2007/08/14 06:00

〔記者車筱慧/竹市報導〕高中職五專登記分發昨天下午放榜,新竹市立成德高中、建功高中、香山高中等社區型高中今年錄取分數都較去年增加。

建功高中近年來分數與傳統第二志願竹北高中不相上下,在社區型高中而言較少見,今年最低錄取分數為二百四十五分,較去年增加九分。

建功表示,學校校風雖然自由,但老師都很認真,義務為學生加強課輔,而學生也沒有辜負教導,這兩年學測、繁星計畫和指定考試表現節節高升。加上校長溫貴琳今年特別投入招生,錄取的學生來自竹北市、寶山鄉的比例增加,組成較往年更多元,相信錄取分數明年應可超越竹北。

香山高中最低錄取分數則比去年多了約十分,香中表示,與建功相同,今年學生來自新竹縣、苗栗縣的比例增加,甚至還錄取一名來自潮州的學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進修部兩班八十個名額全數爆滿,與去年剛分發放榜後,只有三十多人錄取大相逕庭。

成德高中今年最低錄取分數為二百零五分,也差不多較去年多了十分,成德表示,今年加計作文分數,正常而言各校錄取分數應該都是增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