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千人糕餅DIY 現做太陽餅獻媽媽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左三到左一)、台中市糕餅公會理事長蔡萬財、全國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現場製作蛋糕,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左三到左一)、台中市糕餅公會理事長蔡萬財、全國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現場製作蛋糕,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記者張菁雅攝)

2019/05/12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母親節前夕,市府十一日舉辦糕餅DIY活動,吸引上千位民眾報名,許多人全家出動,親子一起動手做太陽餅,副市長楊瓊瓔也現場製作蛋糕,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經發局昨天在市府前廣場舉辦糕餅體驗活動,邀請卅位資深製餅師傅到場,除介紹太陽餅從選料、備料到製作等過程,並指導民眾現學現做。在場民眾都吃過太陽餅,動手做卻是第一次,小朋友在師傅及家長協助下,擀餅皮、包餡,最後將做好的太陽餅送進烤箱,現場飄出陣陣餅香,許多小朋友把自己做的太陽餅獻給媽媽。

楊瓊瓔與全國糕餅公會理事長周子良、台中市糕餅公會理事長蔡萬財現場製作蛋糕,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並預告今年台灣「金餅獎」將首度規劃創意蛋糕競賽項目,歡迎各界好手踴躍報名。她希望藉由體驗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台中糕餅之美。

另外,現場有卅二家台中在地糕餅及特色美食業者設攤,並推出買二送一活動,許多民眾利用等待太陽餅烤好的時間逛攤位,選購各式伴手禮。蔡萬財說,業者每年積極開發許多新產品,期盼民眾除了台中知名的太陽餅、鳳梨酥外,也以行動多多支持店家研發創新的產品,讓台中糕餅能蓬勃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