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立委補選》藍綠大咖陪同 市場掃街拜票

2019/03/03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全力拚選票!距離彰化第一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只剩半個月時間,昨天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交通部長林佳龍來幫候選人黃振彥助選;國民黨則是由立院黨團總召江啟臣陪同候選人柯呈枋,前進鹿港早市拜票;而在無黨籍紀慶堂方面,則維持自己的節奏,打一場不一樣選戰!

綠軍大將出馬 緊握攤商手

藍綠兩黨昨天都同時以菜市場為拜票目標,綠軍昨天上午在卓榮泰領軍下,和美地區黨內民代全員出動,連前縣長魏明谷都前進和美支援,在和美菜市場緊握每一雙攤商的手;昨天下午則由「鹿港外孫」林佳龍出馬,前進鹿港新祖宮等寺廟上香拜拜。

卓榮泰與林佳龍則同時抨擊藍營候選人柯呈枋「假辭職、真調職」,批評對方根本不是辭去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長來參選,而是調到台中市府當參事。林佳龍強調,柯呈枋就任台中市府參事卻請假參選,選舉期間還領著台中人的納稅錢,這對台中、彰化兩地的民眾,都相當不公平;卓榮泰指出,魚跟熊掌不能兼得,這就是「吃碗內,看碗外」,相信選民自有判斷。

藍軍送包子 炒熱鹿港早市

柯呈枋昨天則在江啟臣帶領下,前進鹿港早市拜票,並現場分送鹿港包子給市場攤商;江啟臣表示,台中、彰化是一家人,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柯呈枋。柯呈枋強調,對手有黨主席坐鎮,他則有鄉親當他的後盾與靠山,至於有關他調職參選一事,他先前已經回應過了,沒有新的回應。

而紀慶堂以一步一腳印的步伐,聆聽民意爭取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