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接地氣 基層座談聽民意

總統蔡英文到白河福安宮受到民眾歡迎,親切跟每人握手。(記者楊金城攝)

總統蔡英文到白河福安宮受到民眾歡迎,親切跟每人握手。(記者楊金城攝)

2019/01/19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昨到台南和基層博感情、聽民意、接地氣,在白河福安宮贈匾時意外又拉斷揭匾紅線引起笑聲,她拜託大家加她的臉書、LINE,她會提供正確訊息,保證蔡英文不會騙人,雖然二○一八選不好,但只要繼續拚民生、守護民主、守護主權,「二○二○咱一定守得住台灣」。

繼十二日訪台南產業和基層座談後,蔡英文又到後壁蓮心園啟智中心探望院生共進午餐,再到白河福安宮、六甲恒安宮拜媽祖贈匾,在新營和基層座談聽民意,蔡英文說,雖然民進黨此次選舉沒選好,但選後開始檢討,做不好的、不夠的開始調整,二○一九年最重要的是把台灣人民顧好,經濟要繼續成長,社會弱勢要加倍照顧,拜託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來照顧,讓人民知道政府有聽到人民心聲。

蔡英文說,政府沒做好的,人民可以直接跟她講,只要加入蔡英文的臉書和LINE,有專人看留言訊息,一定都會處理。

她強調,台灣人的前途現在是最關鍵時刻,拜託大家要有警覺心,台灣未來如果我們這代人不堅持,下一代人就沒有選擇,和蔡英文一起堅定保護台灣主權,二○一八選不好,繼續做更好,拚民生、守護民主、守護主權,二○二○咱一定守得住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