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補選 王義川展現行動力 沈智慧強調有經驗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義川(前排左二)到紫微宮參拜。(記者蔡淑媛攝)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義川(前排左二)到紫微宮參拜。(記者蔡淑媛攝)

2018/12/16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北北屯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王義川昨天直搗藍營票倉,到水湳地區紫微宮參拜,與廟方高喊凍蒜,宣佈臉書粉絲團今上線每天報告行程,並承諾當選後也會每天公佈,當一名陽光、開放、年輕的行動立委。

王義川表示,很多人認為立委很神秘,不知道在「喬」什麼事,將設立臉書粉絲團在今天上線,每天公佈行程,讓大家認識王義川,並當個行動立委,選民會在麵攤、海產攤、超商等處所看到他,強調年輕、開放與行動力。

王義川稱國民黨參選人沈智慧為「智慧阿姨」,也被沈稱比較像「阿北」王義川則笑說,現在阿北比較紅,是個稱讚,認為不只在北北屯選過立委,也在中西區,甚至與胡志強競選市長「無役不與」但已十一年未擔任民代,對地方陌生,自己這四年當交通局長,更掌握、貼近民意,會各自努力,君子之爭。

王義川又稱相信交通改善讓市民有深刻體驗,對手對台中交通體驗不夠深入,向沈下戰帖辯論是否支持山手線、文中小六用地規劃足球園區、北區肉品市場遷建烏日被拒絕,王表示會尊重不辯論,「但總要表態、與市民交代清楚。」

不讓高雄專美於前,北區一家麵店慶祝盧秀燕當選市長,昨免費提供一六八八碗肉羹麵。沈智慧也到麵攤鬥熱鬧,對於六十一年次的王義川一直叫六十一歲的她「智慧阿姨」,沈批評這是消費她「我叫他大叔」也可以,笑笑就好,強調立院不需要實習生,重點是年輕的心態和做事經驗和魄力,她進立院要為市民落實十項公投決議。

麵店慶祝盧秀燕當選市長大請客,沈智慧(前排右三)也到麵攤鬥熱鬧。(記者蔡淑媛攝)

麵店慶祝盧秀燕當選市長大請客,沈智慧(前排右三)也到麵攤鬥熱鬧。(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