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府花4000萬 和美體育場用地有譜

2018/11/23 06:0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第二座國家級體育場確定落腳和美鎮!縣長魏明谷表示,和群國中後方的學產地已取得教育部同意,以有償撥用方式取得,預計體育場將有四百公尺跑道與田徑賽場地,還有室外籃球、足球與排球場,未來再與和群國中興建學生綜合活動中心,規劃有羽球、桌球、柔道、跆拳與排球場地。

學產地獲教部同意有償撥用

縣長魏明谷昨天親自主持工程說明會,他強調,在努力多年尋找用地後,終於獲得突破性的成果,一‧六公頃學產地用地取得,必須通過學產基金管委會同意,縣府日前已取得教育部公文,確定用地已不成問題。

魏明谷指出,和美體育場用地有償取得必須花四千萬元,由縣府編列預算,體育場與活動中心興建經費,預計投入二億元;體育場興建完成後,讓師生有運動的空間,再於現今和群國中操場來興建活動中心,體育場平日交由師生使用,夜間與假日提供給民眾運動。

預計再投入二億元興建

由於和群國中前方的美寮路只有八米寬,未來將配合和美體育場的興建,同步拓寬為十二米。而和群國中現有二個出入口,校門口的美寮路拓寬之後,現有側門的路寬只容一部自小客車通行,完全無法會車,縣府強調,未來也會納入拓寬計畫。

教育處長鄧進權表示, 和美體育場現已進入規劃設計階段,預計於二○二一年完工啟用,未來將交由和群國中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