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看漲後勢 斷言柯第3名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黨籍立委李俊俋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為選舉做最後衝刺。(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在黨籍立委李俊俋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為選舉做最後衝刺。(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2018/11/22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選前衝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展開連續四日的車隊掃街,昨邁入第三天,在黨籍立委李俊俋、段宜康與黨籍市議員等人陪同下,狂掃四個行政區。談到選情,姚文智昨認為「後勢看漲」,最後一定是棄柯保姚;他也示警,強調首都民選市長若輕易接受中國通關密語,未來將是「伊于胡底(比喻後果不堪設想)」。

姚文智昨早到松山、信義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由立委李俊俋與黨籍市議員許淑華、張茂楠等人陪同;出發前,一行人先在慈祐宮上香,祈求選戰順利。車隊途經八德路、光復北路等,經過松山霞海城隍廟時,信徒看到車隊也熱情揮手。下午三點,姚的車隊重新在競辦所在地北平東路集結,有熱情支持者到場歡送,並開心與姚自拍,終點為大直地區植福宮。

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指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至今未重砲批柯,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還聲稱出台北綠營把柯當朋友;姚文智對此表示,北市三足鼎立的態勢非常明顯,最後幾天「一定後勢看漲」,他也斷言,丁守中將會是第二名,柯文哲就是第三名。

姚表示,最後會「棄柯保姚」,局非常清楚,因為要棄中保台,就必須棄柯保姚。從最近各種事件都非常清楚,他同情中國影帝須立即在金馬獎表態講出兩岸一家親,還不能出席慶功宴,明顯受到中國威權體制壓迫。姚文智說,首都民選市長若輕易接受中國的通關密語「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首都未來將「伊于胡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