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列北大畢業生 基進黨批韓國瑜說謊

基進黨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畢業生名單,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記者陳文嬋攝)

基進黨找到韓國瑜北京大學畢業生名單,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記者陳文嬋攝)

2018/11/21 06:00

〔記者陳文嬋、王榮祥/高雄報導〕基進黨昨找到北京大學博士班畢業生名單,赫見韓國瑜名列其中,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還想提告鄭弘儀抹紅,認為證據會說話,喊話韓不該告台灣人,應該告北大自清。

基進黨找到北京大學二○○九年博士班畢業生名單,赫見韓國瑜三字名列「政府管理學院」之中,與他同屆的同窗,還有在今年九月「被失蹤」的國際刑警組織主席孟宏偉,基進黨向韓國瑜喊話,若要自清,請向北大提告記載不實,或請北大出面還他清白。

對於北京大學學歷遭質疑,韓陣營強調,韓國瑜真的沒畢業,對於基進黨所提資料無法置評。

鳳山區候選人李雨蓁批評韓國瑜公然說謊,他稱沒有意識形態,卻又承認「九二共識 」,原來「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的前提,其實是「政治一百分」向中國輸誠,已嚴重挑戰多數台灣人民的基本價值。

李雨蓁質疑韓九二共識對經濟有幫助嗎?為何馬英九執政八年全台灣和高雄的經濟不但沒有起色,反而是「經濟零分」,讓青年薪資落入22K,一舉倒退十七年?韓國瑜等同於自己打臉國民黨,尤其中美貿易戰、全球經濟秩序丕變,外資和台商紛紛撤出中國,而韓卻以九二共識把高雄重新鎖進中國的死巷,根本就是在害高雄人沒有未來。

前鎮小港區候選人陳信諭批韓是北大博士生,表現太差令人跌破眼鏡,且既然拿到北大頒發的博士政管學位,就不要遮遮掩掩,好好去「政治零分」的北京發展,何苦來高雄繼續秀下限獻醜呢?質疑還是韓在跟北京唱什麼戲?應送他回去北京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