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選將涉賄 魏明谷黃文玲籲王惠美負責

邱建富(左)指對手王惠美陣營打人喊救人,自己的候選人被抓賄選還要成立抓鬼大隊抓賄選,極大諷刺。(記者張聰秋攝)

邱建富(左)指對手王惠美陣營打人喊救人,自己的候選人被抓賄選還要成立抓鬼大隊抓賄選,極大諷刺。(記者張聰秋攝)

2018/11/13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白熱化,彰化縣查賄案件全台最多,查察賄選成候選人攻防焦點!民進黨魏明谷和無黨籍黃文玲競選陣營昨天矛頭對準國民黨王惠美,指稱國民黨以慶祝黨慶名義招募「抓鬼大隊」,但提名的候選人卻涉及買票賄選;王惠美陣營則表示,名義上雖是聯合競選總部,各總部卻是獨立運作,賄選案件與王惠美無關。

施姓議員候選人之父收押

魏明谷競選總部總幹事邱建富表示,上週六彰化檢警調查獲第四起現金買票案,一名施姓議員候選人之父被收押禁見,這名施姓候選人傳聞是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一個多月前,該名候選人才與王惠美共同成立聯合服務處,並由王惠美親自披掛綵帶。如今施父被查獲賄選,王惠美應該出面向鄉親說清楚。

邱建富說,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以黨慶為由,招募「抓鬼大隊」以及監票志工,可是如今投票都還沒進行,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卻涉及買票賄選,這不就是打人喊救人?

無黨籍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也召開記者會,喊出「掃除暗黑勢力、找回白色彰化」、「四黑換一白、彰化有未來」,她左批王惠美右打魏明谷並說,彰化選舉歪風亂象一籮筐,有黑箱風電、黑心食品、黑民調、黑暗選風,四黑大集合彰化人蒙羞。

設聯合競選總部 指王難辭其咎

黃文玲說,檢調在王惠美與施姓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查獲賄選事證,施父因此被收押,王惠美身為聯合競選總部負責人難辭其咎。

對於魏明谷和黃文玲陣營指控,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曼莉說,國民黨經費很有限,廿六鄉鎮市以「母雞帶小雞」競選方式拉抬選情,才有聯合競選總部,其實各總部獨立運作,王惠美清白選舉;她並反諷是不是民進黨選情出問題,選戰沒招了,才用抹黑爛招。

王陣營堅稱清白 批選舉奧步

王惠美競選總部回應指出,尊重偵查中的選舉司法案件,選舉「奧步」已開始了,王惠美從政廿多年來,堅持清白參選、清廉從政,請大家一起來端正選風。

2018九合一選舉#縣長選舉#議員及其他公職人員選舉#彰化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