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專書出版 紀念郵票發行

台中花博紀念郵票開賣,將再創蒐集風潮。(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花博紀念郵票開賣,將再創蒐集風潮。(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01 06:00

〔記者陳昱勳、張菁雅/綜合報導〕台中花博十一月三日開幕,為理解花博策展人設計的創生理念與草根故事,特別出版花博專書《聆聽花開的聲音》,昨日舉行新書發表會;中華郵政公司配合此盛會,以台中盛產花卉百合、文心蘭、劍蘭、火鶴及花博吉祥物為題材,發行台中花博紀念郵票。昨日在市府廣場舉辦紀念郵票發行典禮,並設置臨時郵局,吸引民眾排隊購買。

《聆聽花開的聲音》新書發表,台中市長林佳龍特別親自出席致詞,天下雜誌社長吳迎春、行政院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以及台中花博設計長吳漢中等共同現身述說策展背後動人的故事與設計理念,在花博開幕倒數的時間,搶先聽見花朵盛開的故事。

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表示,台中花博是國際盛會,中華郵政發行兩套郵票,一套以台中市著名花卉百合、文心蘭、劍蘭及火鶴為主題,共發行八十萬枚,另一套則是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與黑米馬,共發行七十八萬枚,藉此分享花博的喜悅,也希望透過郵票的交寄,將台中市舉辦花博的榮耀傳遞到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