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市議員第五選區10搶5 競爭激烈

2018/10/22 06:00

〔記者萬于甄/新化報導〕台南市議員第五選區整合善化、安定、山上、新化及新市選區,此屆共有十位候選人角逐五席次,包括民進黨候選人林志展、陳碧玉、林志聰、李偉智,國民黨李文俊、黃俊勝,無黨籍王清崎、張家睿、高忠義以及基進黨王姬方等人,各候選人在地方上競爭激烈。

候選人林志展、林志聰為現任市議員,在地方握有一定的基本盤;陳碧玉代夫林慶鎮出征,掌握新市地區的票源;前議員李文俊則是捲土重來,勢力不可小覷;李偉智、黃俊勝雖屬政壇新人,但對地方服務都不陌生,前者是新化農會理事長,後者曾擔任市議員林全忠的秘書。

王清崎原是資深民進黨員,曾為市議員梁順發的助理,票源以安定一帶為主;王姬方則是室內設計師,社會基層出身,受基進黨徵召投入選戰;張家睿為政治素人,與哥哥張富森分別參選第五、七選區;高忠義則以善化女婿的身分,力拚選戰。

此屆台南市議員第五選區因整合幾個獨立選區,政治勢力版圖變動,在應選五席、含一席婦女保障名額之下,選戰原先就難以攻防,角逐人數又多達十位,各候選人都勤走基層拜票,就怕少了一票因而落馬。其中,國民黨候選人黃俊勝昨在新化成立競選總部,除地方支持者踴躍出席外,找來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拉抬聲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