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鳳山晚會人潮爆滿 3萬人相挺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鳳山造勢晚會人潮爆滿,陳其邁強調,他是高雄的孩子,孩子不會去說自己的母親又老又窮,會更努力做得更好。(陳其邁競辦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鳳山造勢晚會人潮爆滿,陳其邁強調,他是高雄的孩子,孩子不會去說自己的母親又老又窮,會更努力做得更好。(陳其邁競辦提供)

2018/10/16 06:00

〔記者葛祐豪、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前晚(十四日)舉行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晚會,現場三萬名支持者到場力挺,也是今年選舉場合,人數最多的一場。萬人空巷、爆滿人潮的造勢空拍照,支持者忍不住驚呼「誰說高雄五五波」。

陳其邁造勢晚會前晚在鳳山登場,包括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均到場力挺,陳其邁的太太吳虹,也現身會場,與丈夫牽手上台,爭取鄉親支持。

蔡英文在陳其邁造勢晚會中表示,廿年來,民進黨為高雄帶來許多改變,聽到對手不斷批評高雄,說高雄「又老又窮」,說高雄年輕人都要「北漂」﹔她必須嚴肅的說,這樣的批評,對高雄人不公平。

小英也說,陳其邁在高雄長大,高雄這四十多年來所經歷的一切,就是其邁的成長經驗,她相信陳其邁是最了解高雄痛的人,也會是最疼惜高雄的人,希望民眾支持陳其邁讓他承續民進黨在高雄打下的基礎。

自許高雄孩子 不會嫌母老窮

陳其邁的一番感性言論,更感動許多在場民眾,他強調,他是高雄的孩子,孩子不會去說自己的母親又老又窮,更不會嫌棄自己的家鄉是殯儀館、精神病院,「只有了解高雄的痛,才懂得如何疼惜高雄」,他深刻體會青年的壓力負擔,會更努力做得更好,同時謙卑反省、勇於面對問題。

陳其邁並呼籲選民,選擇韓國瑜就是選擇退回國民黨執政的重北輕南、全部靠中國的道路,「市民應選擇一條正確的道路,選擇為高雄打拚實在的道路」,全場響起熱烈掌聲。

現場空拍照 見證支持者熱情

陳其邁在鳳山的造勢晚會空拍照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人在陳其邁臉書力挺表示,「加油!高雄的進步,我體會得到,市長的票,我會投給您!」「加油,國民黨派了個耍嘴皮子的就想來選,壓根就看不起高雄人,一定要打敗他」、「誰說高雄五五波?」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認為,國民黨韓國瑜雖有較高網路聲量,如何化為實質選票是一大問題?陳其邁三萬人的造勢場合,卻是如假包換的支持群眾,也讓民進黨找回昔日支持者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