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氣學妹 推黃偉哲競選官網

黃偉哲「仙氣學妹」新媒體發言人蘇芷婕(左)與「學長」廖崇光(右)介紹競選官網。(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哲「仙氣學妹」新媒體發言人蘇芷婕(左)與「學長」廖崇光(右)介紹競選官網。(記者蔡文居攝)

2018/10/15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的台南城市願景館剛開始試營運,昨天官網正式上線,由被封為「仙氣學妹」新媒體發言人蘇芷婕與「學長」廖崇光介紹甫推出的競選官網,介紹黃偉哲的新官網五大政見主軸,包括文化首府、產經重鎮、智慧新都、創生城鄉與希望家園。

目前就讀成大政治系四年級的蘇芷婕,在成大新聞中心歷練過主播。今年二月經介紹到黃偉哲團隊擔任助理,目前擔任黃偉哲的青年發言人,並接手新媒體發言人一職。

蘇芷婕、廖崇光表示,為了讓民眾深入了解黃偉哲,網站除了完整的文字資訊外,還提供了影音專區,另外,駐館機器人Zenbo ,可以幫大家朗讀最新新聞,願景館希望展現黃偉哲對城市願景中科技、年輕的部分,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觀。

高思博搶婦女票 馬英九助陣

另,前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台南為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站台助選。他與高思博先到參東區關帝廳參拜,隨後再與高思博步行到附近的高思博競選總部,以「女性力量」為題與民眾座談,受到民眾的熱情歡迎。會中,高思博承諾,一定為台南創造一個女男在職場平等、對女性友善、讓女性可以實現人生夢想的台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