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艘環島郵輪 「卡麗多莉」昨抵基隆港

英國卡麗多莉郵輪昨天靠泊基隆港。(記者林欣漢攝)

英國卡麗多莉郵輪昨天靠泊基隆港。(記者林欣漢攝)

2018/03/18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英國籍的卡麗多莉郵輪(Noble Caledonia),昨天載著一百多名外國遊客抵達基隆港,展開國內首次的郵輪環島、跳島遊程,二十二日將靠泊台東縣富岡漁港,是第一艘停靠台東的郵輪,為台灣郵輪旅遊史寫下新頁。

卡麗多莉郵輪走高檔消費路線,每人團費高達卅萬元,外籍遊客昨天到九份、平溪及金瓜石遊玩,昨晚離開基隆港,今天靠泊台中港、十九日抵達金門水頭港、二十日到澎湖馬公港、二十一日是台南安平港、二十二日到台東富岡漁港、二十三日花蓮港,沿途安排遊客參觀各地特色景點,包括日月潭、中台禪寺、赤崁樓、水往上流、三仙台、太魯閣等。

交通部航港局昨天在基隆港舉辦歡迎活動,航港局指出,卡麗多莉郵輪是四千二百噸,屬於小型郵輪,對於碼頭長度及水深要求相對較低,很適合推動台灣離島、跳島的郵輪觀光。

航港局表示,台東沒有國際商港,但郵輪公司深受台東三仙台及原鄉風光吸引,最後決定由小艇接駁遊客上岸,未來也將開發台灣本島至離島間郵輪航線,例如馬祖、澎湖七美、望安、蘭嶼等,讓台灣民眾也能享受不一樣玩法的郵輪跳島旅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