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瑪星夕陽航班夯 暑假增6航次

哈瑪星夕陽航班可近距離欣賞高雄港夕陽美景。(高雄市輪船公司提供)

哈瑪星夕陽航班可近距離欣賞高雄港夕陽美景。(高雄市輪船公司提供)

2017/07/14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輪船公司從四月起推出「哈瑪星夕陽航班」,班班客滿,有機會看見高雄港主航道落日,輪船公司特別於暑假安排六個航次,民眾預約要快。

主航道落日美景吸睛

高雄市輪船公司從今年四月起,於鼓山輪渡站開航「哈瑪星夕陽航班」,讓遊客們有新選擇,四月及六月各開兩個航次,都是傍晚六點啟航,班班客滿。

夕陽航班航程約四十分鐘,經過高雄港第一港口防波堤,繞經壽山與旗后山山腳下的管制哨,超級近距離欣賞船舶進出高雄港的瑰麗景觀,最後繞經海軍造修船廠,再回到鼓山輪渡站。

輪船公司表示,為了不影響船舶進出及港務運作,一般遊港行程無法如此靠近第一港口及防波堤前,「哈瑪星夕陽航班」堪稱難得的航程。

遊客還有機會看見高雄港國際級景觀—主航道落日,金黃色的夕陽從一港口外海灑進高雄港主航道,整個一港口的水域甚至整個港口,都會變成金黃色,非常壯觀。

由於開航以來獲得熱烈迴響,高雄市輪船公司決定七、八月也安排了六個航次,分別是七月十五、十六日及八月五、六、二十六、二十七日,供遊客預約搭乘,票價全票一五○元、優待票一○○元。詳情可洽07-2262888轉營業部,或上高市輪船公司官網、臉書查詢訂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