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子內標售68筆地 最高底價2.3億

2017/06/20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湖子內區段徵收公共工程第三標完工,市府地政處明天截止受理領標,後天辦理標售包含第三標在內的六十八筆公有地,其中第三標土地鄰近民生社區,主要為休閒專用區,此次最貴標的為一筆二千三百五十九坪土地,底價二億三千四百萬餘元。

地政處重劃科長張曉琴說,此次標售土地以第三標為主,計四十四筆土地,一、二標的土地共廿四筆,第三標包括休閒專用區三十九筆、商業區三筆、住宅區二筆,休閒專用區土地最大特色,除了一筆最大面積二千三百五十九坪,另有上千坪或數百坪,也有一、二百坪的小面積土地。

本次標售將於後天上午十點在市府八樓開標,截至昨日,已有三百六十七份領標,至廿一日截止;房地產業者認為,第三標標售土地鄰近民生社區,不同的坪數條件種類多,詢問度還不錯。

市府工務處土木科長楊松樺表示,第三標工程五月初完工,上週完成初驗,已要求承包商在一個月內完成缺失改善,然後複驗;台電公司正進行第三標路燈、號誌燈等管路工程,第三標通車時間預計七月底前。

民眾表示,第一、二標皆已通車,因第三標未通車,嘉市通往水上鄉重要道路湖子內路(中油加油站至永欽一號橋)封閉,雖有替代道路,但須繞路費時,希望儘快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