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花改永樂段堆積土石 地方憂釀災

蘇花改永樂段施工所的土石堆積如山,蘇澳鎮長陳金麟要求四月底前清除。
(記者江志雄攝)

蘇花改永樂段施工所的土石堆積如山,蘇澳鎮長陳金麟要求四月底前清除。 (記者江志雄攝)

2017/03/25 06:00

工程處允四月底前清除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蘇花改工程處永樂段施工所挖出的土石堆積如山,地方人士擔心防汛期沖入溪床,導致溪水溢流造成危險;經過協調,蘇花改工程處允諾督促包商在四月底前清除。

蘇澳鎮永樂里蘇花改高架路面及隧道開挖工程,挖出的土石堆在永樂段施工所,目前約有三層樓高,因鄰近圳頭溪,如果遇上豪大雨,土石被沖入溪床形成淤積,恐釀成水患,居民要求在防汛期前清掉,鎮公所接獲反映,與蘇花改工程處協商,責付包商限期處理。

蘇澳鎮長陳金麟說,包商除了運走土石,也要疏濬永樂段施工所工區周邊排水溝;此外,蘇花改永樂段工程年中完工後,必須重舖聯外道路柏油路面,蘇花改工程處同意請包商善後,做好敦親睦鄰工作。

蘇花改工程分成蘇澳到東澳、南澳到和平、和中到大清水段,總改善長度三十八.八公里;蘇澳到東澳段可望今年底完工,明年春節前開放通行,預計民國一○八年底全線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