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農會理監事選舉 內埔當權派大勝

內埔地區農會下午召開會員代表代會,四十五位代表全數出席,過程相當平和順利。
(記者邱芷柔攝)

內埔地區農會下午召開會員代表代會,四十五位代表全數出席,過程相當平和順利。 (記者邱芷柔攝)

2017/03/02 06:00

〔記者羅欣貞、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各農會會員代表大會昨起陸續召開三天,進行理監事選舉,首日有高樹、內埔、車城、里港、屏東市、琉球、新園等七家農會,其中選情較激烈的高樹、內埔農會,選舉結果高樹當權派理事贏一席,但監事則是在野派贏一席,內埔農會則是當權派全拿;今、明天各有八家,縣農會則在二十三日進行;各農會三巨頭,包括理事長、常務監事、總幹事,預定三月十五日前產生。

高樹當權派理事佔優勢

基層農會選舉持續進行,在二月激烈的會員代表選舉之後,會員代表大會昨天起接續登場,縣府協助二十三家農會排定期程,三月一日是高樹、內埔、車城、里港、屏東市、琉球、新園,二日是麟洛、萬丹、南州、九如、長治、竹田、林邊、萬巒,三日為恆春、崁頂、東港、佳冬、枋寮、潮州、滿州、枋山。

各農會法定理事席次九人、監事三人,二十三家農會中,有琉球、新園、麟洛、恆春、崁頂、東港、佳冬、枋山等八家,理事候選人為同額競選,監事候選人同額者僅東港一家。

無意外 高樹當權派應可拿下總幹事

被視為一級戰區的高樹鄉農會,理事當選者包括蔡麗梓、鍾永亮、陳耀墻、謝瑞成、洪華進、楊志成、潘清添、吳貴廷、潘榮財,當權派贏一席佔優勢;監事選出廖坤禎、黃勇明、陳建林,在野派贏一席佔上風;如無意外,當權派應可拿下總幹事寶座,但未來的業務推動也面臨考驗。

原本也是戰況激烈的內埔地區農會,昨天四十五席代表全數出席,由於日前選舉當權派以三十二比十三力壓挑戰者,結果昨天理監事選舉當權派大獲全勝,理事當選人有潘德義、董清吉、陳兆嘉、黃文才、宋福焜、鍾正雄、鍾肇全、黃清家、鍾敏富,監事當選人有林景文、陳水生、劉俊雄。

農業處農會輔導科表示,在會員代表大會結束之後,各農會將在三月十五日之前,召開第一次理監會,互選理事長、常務監事,同時聘任總幹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