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范范 情義相挺聖母醫院

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竣工,導演吳念真(左)、歌手范瑋琪(右)都到竣工典禮祝賀。(記者簡惠茹攝)

羅東聖母醫院老人醫療大樓竣工,導演吳念真(左)、歌手范瑋琪(右)都到竣工典禮祝賀。(記者簡惠茹攝)

2017/01/22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天主教靈醫會羅東聖母醫院馬仁光紀念大樓竣工,導演吳念真、歌手范瑋琪都義不容辭協助募款,昨天竣工典禮兩人都到場祝賀,范瑋琪說:「有說不出的激動。」

「羅東聖母醫院要你做什麼,你都要答應。」因為父親的一句話,導演吳念真全心全力幫醫院拍攝募款影片,他說,親人都曾接受聖母醫院幫助,很開心可以為醫院做點小小事情,之前主持節目時,就到聖母醫院拍攝過,希望台灣人知道它。

「他們(神父、修女)比台灣人了解台灣人!」吳念真當初拍攝節目時,修士曾對他說,台灣人很奇怪,為什麼要讓老人去住山上?誰說老人喜歡住在山上?把老人送到山上時,他們心裡在想的是,「你是要叫我去死了」,雖然他們是外國人,但比台灣人更了解台灣人。

吳念真說,聖母醫院未來需要什麼請講一聲,他會盡量用他的力量幫忙。

歌手「范范」范瑋琪擔任老人醫療大樓的代言人,不但協助錄MV,也曾將演唱會酬勞捐作建樓經費;她說,身為音樂人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幫助需要幫助的朋友,很謝謝聖母醫院給她機會,一同參與醫療大樓的完成,她相信是神的安排和帶領,站在這裡有說不出的激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