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瑪利亞推禮盒 附贈手繪紅包袋

瑪利亞推出5款春節禮盒,內附有瑪利亞青年畫作的紅包袋。(記者蘇金鳳攝)

瑪利亞推出5款春節禮盒,內附有瑪利亞青年畫作的紅包袋。(記者蘇金鳳攝)

2016/12/20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庇護工場瑪利MAMA手作麵包推出五款「金雞報喜」禮盒,加贈由瑪利亞身障青年畫的限量紅包袋一套,有六款紅包袋,價格在二八○至六六○元之間,不管是禮盒內的禮品或紅包袋,都包含身障青年的創作。

在台中市市政大樓內的瑪利MAMA手創麵包店,為勞工局輔導的庇護工場,於九十九年成立,除了一般員工,還有六位身障青年在麵包店內工作,年年虧損,直到一百零三年才轉虧為盈。

瑪利亞基金會愛心家園園長陳怡君表示,去年雖然年營業額一千五百萬元,盈餘有一百四十四萬元,每月盈餘約十二萬元,但是募款不易,且考量商店的永續經營,仍須不斷推陳出新。

瑪利MAMA十九日召開記者會,因應農曆春節,特別推出五款「金雞報喜」禮盒,依價格不同,分別配置手作餅乾、土鳳梨酥、掛耳式咖啡、牛軋糖,還附贈瑪利亞庇護青年所畫的紅包袋,一袋內共有六款,限量贈送。

小旻出生時,因腦部缺氧造成中度智能障礙,還有先天弱視,十八歲就進入瑪利亞「廚務組」,在一次機會中,小旻開始學畫畫,最喜歡老師王慧貞,常會塞畫作給老師,不為什麼,就是因為王慧貞是她的偶像,她還畫了一隻「驕傲的公雞」要送給老師,「因為老師是我的偶像」。瑪利亞特別將小旻的「驕傲的公雞」與其他身障青年的畫作印在紅包袋上,共有六款,很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