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國輝專屬紀念鞋 出自陳立儒巧手

高國輝專屬「中職最快百轟」與「全壘打王三連霸」彩繪紀念鞋,由陳立儒包辦設計與手工繪製。(圖:勘履者KENLU.net提供)

高國輝專屬「中職最快百轟」與「全壘打王三連霸」彩繪紀念鞋,由陳立儒包辦設計與手工繪製。(圖:勘履者KENLU.net提供)

2016/10/29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埔里鎮新銳設計師陳立儒熱愛球鞋彩繪,四年來客製彩繪上百雙鞋,他的創意巧思近來獲得知名運動廠商青睞,半個月內幫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球星高國輝,設計繪製專屬的「中職最快百轟」及「全壘打王三連霸」兩款紀念戰靴,不僅高國輝驚喜,也再次向眾多「鞋粉」展示驚人創作力。

今年卅二歲的陳立儒埔里高工建築科畢業,服完兵役後就在台北從事室內與平面圖像設計,因為家裡的茶園需要有人打理,返鄉務農栽種有機茶,但仍持續設計創作興趣,四年前成立個人設計工作室,投入球鞋彩繪,作品登上「勘履者.球鞋網」等網站。

陳立儒最近獲得知名運動品牌廠商青睞,幫中華職棒球星高國輝繪製專屬的「中職最快百轟」與「全壘打王三連霸」紀念鞋,陳立儒以擅長的迷彩風格,設計紅、藍兩種鞋款,紅色「中職最快百轟」紀念鞋的左、右腳各有「百」「轟」字樣融入鞋身,藍色「全壘打王三連霸」紀念鞋則以高國輝最喜歡的揮棒剪影為創作藍圖,兩款鞋的中底都搭配金色系,象徵王者風範。

陳立儒說,在半個月完成這兩款紀念鞋,壓力真的不小,還好順利趕出,當時義大犀牛正處於總冠軍賽二連敗,高國輝在第三戰特別穿「全壘打王」紀念鞋背水一戰,結果轟出全壘打,球隊目前以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為他感到高興。

陳立儒返鄉化身茶農栽種有機茶,最愛的興趣還是設計與客製球鞋彩繪。(記者佟振國攝)

陳立儒返鄉化身茶農栽種有機茶,最愛的興趣還是設計與客製球鞋彩繪。(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