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世界和平會 捐貧童早餐

微風慈善基金會與世界和平會30日在基隆市中華國小捐贈「幸福上學營養早餐」,市長林右昌(左)致贈感謝狀給微風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右)。
(記者俞肇福攝)

微風慈善基金會與世界和平會30日在基隆市中華國小捐贈「幸福上學營養早餐」,市長林右昌(左)致贈感謝狀給微風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右)。 (記者俞肇福攝)

2016/10/01 06:00

市長出席致贈感謝狀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微風慈善基金會與世界和平會昨(卅日)在基隆市中華國小捐贈基隆市一一九位貧生「幸福上學營養早餐」活動;市長林右昌特地出席,並致贈感謝狀感謝捐贈單位的愛心善舉,希望孩子在各界滿滿的關心下,健康幸福地長。

一一九位貧生受惠

市長林右昌與校長潘志煌頒贈感謝狀,給微風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廖鎮漢和世界和平會創會主席吳錫銘,感謝長期關懷學童善舉;中華國小十三位學生,在老師陪伴下,持手作大卡片,當面向大家致謝。

林右昌說,感謝微風慈善基金會贊助世界和平會,自去年起,支持本市學童幸福早餐餐費,今年增加到一一九位,也肯定世界和平會建立這項平台,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林右昌也感謝同為基隆子弟的微風集團廖鎮漢董事長的善心,返鄉回饋地方值得表彰。

廖鎮漢說,他是懷著感恩的心情回饋基隆,當座車下交流道進入市區,許多小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小時候母親告訴他,早餐是一天重要的一餐,這句話常縈繞在他腦海,當世界和平會提案時,他覺得這個計畫非常有意義,期待參與活動的孩子都健康茁壯地成長。

微風慈善基金會,自去年起支持世界和平會愛心早餐服務計畫,去年捐助基隆市一百位孩子一學期的愛心早餐經費;今年愛心加碼,幫助基隆市一一九位孩童一整個學年度愛心早餐經費,希望讓基隆的孩子吃飽早餐元氣滿滿,一整天的學習都能精力充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