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米田擋視線 產業道路變虎口

高莖農作物遮掩產業道路視線,導致容易發生衝撞交通事故。(記者廖淑玲攝)

高莖農作物遮掩產業道路視線,導致容易發生衝撞交通事故。(記者廖淑玲攝)

2016/09/27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虎尾地區是縣內玉米主要產區,不少農地都栽種玉米,但因高莖作物的玉米高度常常遮蔽駕駛人視線,導致在各產業路口處容易發生交通事故。

一名楊姓駕駛昨天經過虎尾大庄社區路口時,駕駛自小客車準備左轉的他,與一輛待轉的機車衝撞,所幸雙方車速都不快,機車騎士摔倒皮肉擦傷,而他也沒有大礙。

楊姓駕駛說,附近都是玉米田,玉米的高度正巧遮住駕駛的視線,讓他沒有看到機車,而機車騎士也說沒有看到車子開過來,造成交通事故後,幸無大礙,但也讓雙方都捏了一把冷汗。

警方表示,一般產業道路都未設置紅綠燈等交通號誌,呼籲用路人行經各產業道路時,務必減速提高警覺,另在部份交通流量頻繁路段,也特別在路口處增設反光鏡及警告標誌,維護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