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圓樓周邊違停多 警:當心罰900

不少遊客開車到苗栗後龍的客家圓樓一遊,車子不停車場,停在客家圓樓前路邊黃線上。(記者許展溢攝)

不少遊客開車到苗栗後龍的客家圓樓一遊,車子不停車場,停在客家圓樓前路邊黃線上。(記者許展溢攝)

2016/09/17 08: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苗栗縣後龍鎮觀光景點客家圓樓屢遭投訴,許多旅客車子大喇喇停在路邊,甚至人行道,形成「一條龍」停車陣,圓樓對面縣府設置的停車場卻空蕩蕩,省錢、貪圖少走幾步路,影響用路人安全!

縣府文觀局客家事務科長何文琪說,已連續好幾天接獲居民反映,圓樓管理人員巡視一見違停,就會通報派出所取締。

客家圓樓前農夫市集攤販說,時常聽到遊客抱怨,圓樓展出物太少,還收入場費,逛沒幾分鐘就出來,附近又沒什麼景點可去,停車場一次就收五十元,很不划算!

何文琪說,縣府停車場小型車一次計費五十元、大型車一百元,已比附近收費停車場便宜很多,建議遊客不應違停,不會被拖吊、開單因小失大,也不會波及用路人安全。

管轄的竹南警分局新港派出所說,近來遊客銳減,違停情形已經減少很多,圓樓管理員一看見違停,都會立即通報警方來取締,呼籲遊客遵守交通規則,否則就得收下在設有禁止停車標誌、標線處停車的九百元罰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