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汽車違停遭拖吊 車主怒衝撞拖吊場大門

拖吊場拉鐵門攔阻,警方趕抵逮人。(記者黃捷翻攝)

拖吊場拉鐵門攔阻,警方趕抵逮人。(記者黃捷翻攝)

2016/09/14 13:58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32歲吳姓車主因不滿自己的車遭拖吊,到拖吊場領車時,不僅未繳付保管費,還開車衝撞拖吊場閘門,所幸拖吊場人員及時關鐵門攔阻,讓吳嫌插翅難飛,當場被趕來的警方逮捕,詢後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吳嫌日前把車子違停新北市三重光明路上紅線,當晚11時許發現車子被拖吊,獨自至拖吊場領車,卻不願繳納保管費,反要求拖吊場要出價把車子買下,不然就要硬闖閘門。

吳嫌被拖吊場人員拒絕後,便將車子開到閘門前,用車頭頂歪柵欄,拖吊場人員立刻關上橫移電動鐵門,吳嫌見闖不出去,竟下車與拖吊場人員發生拉扯,更企圖衝進警衛亭按鐵門開關,大鬧20分鐘,被趕來的員警逮捕,才結束這場鬧劇。

警方表示,吳嫌詢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車子則由家屬付錢後領回,並提醒民眾,拖吊場雖由民間公司運營,但因工作是協助警方執行公務,若民眾阻止、衝撞或破壞設備,即使受害員工不提告,仍會觸犯妨害公務罪。

相關影音

吳嫌開車撞歪拖吊場閘門。(記者黃捷翻攝)

吳嫌開車撞歪拖吊場閘門。(記者黃捷翻攝)

遭撞歪的閘門。(記者黃捷攝)

遭撞歪的閘門。(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